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翼航空+飞思航测相机,打造高度集成的无人机解决方案

2018-09-09 11:02 性质:转载 作者:大翼航空 来源: 大翼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航拍领域使用基于无人机的平台越来越常见,而远程传感也日益成为获取定性航空数据的首选方式。  飞思iXU-R/iXU系列航测相机...

  在航拍领域使用基于无人机的平台越来越常见,而远程传感也日益成为获取定性航空数据的首选方式。

  飞思iXU-R/iXU系列航测相机凭借其针对无人机成像应用的颠覆性和独创性设计,与大疆无人机的集成为极具挑战性的航空成像应用提供了高分辨率的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了技术创新的界限。

  大翼航空运用飞思航测相机搭配大疆M600和M600 PRO航空平台,显著提升客户的操作能力。全新的无人机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安全地进入充满挑战的领域,扩大单次飞行的覆盖面积,提高图像的分辨率,还让用户有机会借助实惠、高效的工具获取航空数据。

  飞思航测相机已经完全集成在大疆无人机上,共同开启了新任务和用途,其中包括:航空摄影、地矿遥感、地籍与农权调查、油气管道施工、重要设施核查、电力巡线、海岸线监测、风电叶片检测、灾害评估与专题制图、农林调查,树种识别、水文制图与水利、道路资产评估、3D建模与数字城市、安防与人群监控、国土安全等,在各种不同的航空成像应用中均表现出众。

  搭载先进的硬件和软件

  ●Phase One中画幅相机套件

  ●大疆M600/M600 PRO

  ●IX capture应用程序

  ●IX SDK开发工具

  ●Caprure One影像处理软件

  ●COPE图像引擎

  独特亮点

  ●1亿像素传感器的航测相机

  ●更长的作业时间

  ●轻盈的机身大小

  ●工业级机身与航空镜头,适用于严苛的工作环境下使用

  ●全面支持无人机应用

  ●按路径点/固定基线/等时间隔智能触发相机

  ●支持带路径点的飞行设计应用(如大疆Ground Station pro)

  ●为所有影像提供位置和姿态地理标记信息

  双远程遥控(无人机和相机)让每一位操作员(无人机操作员和相机操作员)都能专注于各自的任务目标

  测绘

  飞思航测相机提供精确的解决方案,可简化测绘流程。它为专业人员提供无限的航拍数据,同时节省时间、金钱和人力。航测相机可选用35mm或80mmRSM镜头,让用户轻松进行测绘任务,捕捉高分辨率图像,并创建二维和三维地图。

  风力涡轮发电机检查

  对风力涡轮发电机需要精确至毫米的损伤识别,才能快速检测、应对和修复问题,并尽可能降低对涡轮机性或环境的影响。飞思航测相机的大尺寸传感器可以对涡轮机所有部件进行详尽仔细的检查。提前检测即将出现的损和磨损迹象,从而防止故障发生。

  有了这些图像让客户无需费力爬上发电机或者拆下叶片在地面进行检查,就能够确定叶片状况是否良好。我们消除了人为因素,同时免除了关闭涡轮机产生的损耗。

  轨道检查

  用于轨道检查时不仅可以降低地面团队的作业成本和风险,还可以提高数据采集的速度和精度。超高分辨率图像能够生成高精度的勘测级专业数据,并通过测量数据确保了完整的视觉记录。

  拍摄的原始图像质量极佳,可以研究枕木上的最小标记和特定夹轨器的标识,它还可以清晰地呈现焊接接缝,这解决了夜间工作的轨道测量人员最为头疼的难题。

  电力监控

  利用无人机进行电力巡检正逐渐成为终极解决方案,因为每一次飞行都可以覆盖广阔的面积,准确可视化电组件和周围物体。

  飞思航测相机让视觉信息的采集变得更快速、更准确,还能让电力公司专注于故障排除、有效修复、战略结构及维护计划,同时将调查团队面临的风险降至最低。

  道路与桥梁检测(土木工程)

  我们的地理空间产品能够更好地辅助规划、建设和维护基础设施项目,包括道路和桥架。有效检查日益老化的基础设施、快速识别根本问题至关重要。

  飞思航测相机为道路和桥梁监测提供先进的工具,帮助缩短项目工期,尽可能减轻风险或对焦造成的模糊问题。

  管道检查

  由于管道会对生物和经济构成潜在威胁,因此必须持续监控管道基础设施。飞思航测相机全面解决了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对可靠而坚固的检测工具的需求,为操作员提供了最大限度的覆盖范围和操作灵活性。

  它可以快速评估管道状况,精确识别腐蚀、管道暴露、植被过度生长等问题,并帮助决策者确定维护和修理任务的优先顺序。

⼤翼航空作为全球泛低空智联网系统的先导者,凭借无人机SDK、GIS系统等丰富的开发经验,整合物联网,互联网和行业数据信息,为⽆⼈机⽤⼾、⽣产⼚家构建低空⽆⼈系统数据管理平台。⼤翼航空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在⽆⼈机设备、云管理系统、驾驶员培训、航拍测绘等领域为客⼾提供有竞争⼒、安全可信赖的软硬件产品与服务,结合多样的可视化解决方案,灵活满⾜政企等⾏业⽤⼾对于⾼效、差异化、创新性的追求,形成了以⽆⼈机为核⼼的“软、硬、培、服”完整产业链的发展模式。

⼤翼航空⾃主研发的⻛筝线™⽆⼈机云系统实现了⽆⼈机(Drone)、⻜⼿(Flyer)、成果(Result)、空域(Planning)四⼤要素的统⼀,是⾏业真正意义上的⽆⼈机⻜⾏资源计划(DFRP)系统。⼤翼航空是江苏省⾼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证书,⻛筝线系统获得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认证。⼤翼航空是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应急通讯联动单位、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学会科技服务站,⼤疆应急救援联盟⾸批成员、⼤疆创新⾏业应⽤授权服务商和系统集成商,与各地公安、消防、环保、城管、防汛抗旱等部门以及科研院校进⾏深度合作。除了商业活动,公司也积极履⾏企业社会责任,先后承担了消防救援、抗洪抢险、逃犯搜索、重⼤赛事活动直播等保障任务。

未来,⼤翼航空将坚持“开放、专注、服务”的宗旨,提炼⾏业切实需求,紧跟前沿技术⽅向,促进⽆⼈机与5G、AI视觉识别、GIS、物联网等领域深度融合,深化⽆⼈机各类垂直场景的应⽤。秉承“赋能伙伴,合作共赢”理念,依托⾃⾝资源和技术优势,输出⼤翼成熟软硬件和⾏业应⽤方案,为⾏业⽆⼈机⽣产组织、使⽤组织、服务组织和监管组织赋能。积极推进智能⽆⼈系统的研发,提供⽆⼈机、无人车、⽆⼈船、⽔下机器⼈等数据接⼊和数据集成,实现“⾏业领先的⽆⼈系统数据平台”的企业愿景,为客⼾,为社会创造更⾼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