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推出6代机雏形 隐身无人机可带反舰导弹

2018-09-08 11:45 性质:转载 来源:航空视界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诸如F-35A闪电II战斗机的五代战斗机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在前世界蔓延,而开创五代机先河的就是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22A猛禽战斗机,装备了187...

  诸如F-35A闪电II战斗机的五代战斗机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在前世界蔓延,而开创五代机先河的就是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22A猛禽战斗机,装备了187架F-22A的美国空军很长时间内都是保持的五代战斗机的技术代差优势。俄罗斯在战斗机研制领域是一直采取紧跟美国的策略,从苏-27到如今的苏-57的研制都是如此。目前对于5代战斗机的划分已经没有争议,对于未来的第6代战斗机的定义始终没有一个共识,但是其中有一条似乎成为了一个标准,这就是无人驾驶。

  目前公开宣布研制6代战斗机的国家还是不多,而且还都是连五代战斗机都没有研制成功的国家,其中就包括英国德国法国等。最近俄罗斯也宣布研制6代战斗机,而且还推出了一款原型,这款无人机被命名为“猎人”,俄罗斯表示这是俄罗斯未来第6代战斗机的雏形。

  猎人无人机系统将在9月份机型滑行实验,这款无人机重量高达20吨,具备1000千米/小时的速度,该无人机系统采用飞翼设计,从外形上看与美国之前开发的X-47有点类似,而飞翼的结构是从美国空军装备的B-2A隐身战略轰炸机开始的,在无人机上多有采用。

  俄罗斯是在2011年的时候着手研制猎人无人机系统,这款无人机可以携带目前俄罗斯研制的多款制导武器系统,其中就包括各类超音速反舰导弹和空空导弹等。猎人无人机采用隐身设计,其各种武器采用内置弹仓的模式。

  虽然俄罗斯在第5代战斗机苏-57的研制上不是很顺利,但是俄罗斯还是高瞻远瞩看到了未来战斗机发展的模式,这次推出的猎人无人机系统就是一个方向。俄罗斯猎人无人机的设计算是超前,携带超音速反舰导弹是其他国家无人机所不具备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