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北工控嵌入式主板应用于能源管道无人机巡检

2018-09-08 11:44 性质:转载 来源:剑客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济的发展离不开能源系统的支持,在国内能源运输中,管道是十分重要的方式之一,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成熟,其在能源管道巡查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

  经济的发展离不开能源系统的支持,在国内能源运输中,管道是十分重要的方式之一,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成熟,其在能源管道巡查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当前,我国石油、天然气等能源资源主要依靠管道进行长距离运输,不仅线路漫长,同时还要穿越沙漠、沼泽、高山、森林等复杂地形区域以及人类密集区域,既面临着自然灾害的威胁,也存在着人类破坏的隐患。无人机的引入,能够有效的解决目前存在的诸多困境。

  智能无人机在能源管道巡查中能够起到多重作用

  在实际运用过程中,无人机的飞行航程、控制系统、以及长期在户外运行的特殊应用环境,成本与大批量应用之间的限制等因素,使其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出现一定的阻力,需要市场的调和和发展。

  华北工控多年来坚持自主研发,致力于促进公司核心技术与新兴行业的融合,紧跟市场新风向,在上游供应商领域紧跟先进技术,在下游需求商领域紧跟市场行情,随着智能无人机市场的蓬勃发展,华北工控在智能无人机硬件领域,已具备一定的经验。

  华北工控针对快递无人机控制系统对于专业嵌入式计算机的要求,经过长时间的深入钻研,推出了高性能,低能耗的ARM架构嵌入式核心板SOM-6503以及配套扩展底板SOMB-6503A。

  1.基于Freescale IMX6处理器,可提供单核、双核、四核等多种选择,运行速度快,处理能力强,满足无人机系统对于控制系统灵敏度的要求。

  2. 核心板卡可灵活搭配各种功能模块底板,产品的适应能力强,公司研发的配套扩展底版提供多种接口与VGA/LVDS/HDMI等多种显示,支持独立双显,具有音频输入输出及功放功能,对外输入形式丰富,兼容性强。

  3.网络接口丰富,可扩展支持WIFI、RJ45 LAN、SIM卡,可支持3G/4G网络,满足智能化需求。

  4.嵌入式主板尺寸仅为82mmx 50mm,扩展底板尺寸为146mm x 102mm,尺寸小,可为其他功能模块提供更多的空间,为无人机体积的优化助力。

华北工控工业级ARM工控主板扩展底板SOMB-6503A

华北工控基于Freescale IMX6 ARM架构核心板SOM-650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