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T-motor为美国InterDrone“添动力”

2018-09-07 15:5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届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无人机展InterDrone是目前最大的国际无人机大会和展会之一,汇聚了全球顶尖的科技和产品。如今,无人机已经成为众多...

  一年一届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无人机展InterDrone是目前最大的国际无人机大会和展会之一,汇聚了全球顶尖的科技和产品。如今,无人机已经成为众多科技类展会的“重要嘉宾”,行业用户也在不断挖掘无人机的潜在用途。无论是从飞控、整机方面的研发和设计,还是从能源、动力系统的性能完善都决定无人机今后的发展高度。T-motor作为全球无人机动力系统制造商之一携多款产品亮相展会,与新老客户以及国际友人进行行业技术交流。

美国InterDrone

  像美国InterDrone这样的国际性无人·机展会,T-motor公司是非常积极参加的。一方面起到展示公司多样化产品的作用,另一方面起到与国际上的新老客户技术交流,为后期产品升级和新品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

T-motor展位

T-motor产品

  T-MOTOR电机具有高品质的动力系统、拥有大负载的能力,能够让机身搭载更多的设备,让无人机发挥出更大更多的应用,是专门为私人定制机架而准备的电机,能够满足对大机架的所有要求。在电影、搜救、农业植保、科研、军事、巡航、房地产等等多领域实现应用。

一体机臂

FOC电调

  公司研发团队针对本系列桨叶的特点分别优化了与之配对的电机磁路设计,并且重新修改了Alpha电调的启动程序和油门切换响应速度。我们可以看到Alpha外观设计简洁紧凑,采用了纳米镀膜有效的起到防腐蚀的作用。全封闭的设计主要是为了有效的隔绝雨水、灰尘以及药物的腐蚀和污染。

T-motor明星产品U8LITE马达

  U8LITE动力系统属于T-motor新一代产品中的亮点产品,这款产品拥有14项专利技术,并且可以与超轻桨叶搭配使用,其综合效率与同类型相比可提升15%以上。同时, 该产品还拥有新型的防尘网,有效的避免的了砂砾、粉尘、异物等颗粒的影响,可大大提高使用效率和寿命。

碳纤维桨叶

  现如今,很多无人机都愿意使用碳纤维桨叶,因为它具备强度高、分量轻、防侵蚀、耐水、运用寿命长等特点。

聚合物折叠桨叶

  在本届美国InterDrone展会上,T-motor展示了其新推的聚合物折叠桨叶。聚合物折叠桨叶最大特点是采用了碳纤维和塑料聚合物的混合配比技术,使桨叶本身质量更轻而且强度更大,性能更好。相信行业里面很多朋友看到这款桨叶应该非常心动。

国际友人现场咨询

海外客户现场咨询产品

  本次展会虽然T-MOTOR展示了诸多动力系统产,但这却只是公司常规产品中一小部分。T-MOTOR公司所研发的产品主要以质量和品质为重,尤其是为行业客户定制化服务。无论是培训、赛事还是行业级无人机动力应用,T-MOTOR都有整套的产品解决方案。

  关于T-motor

  T-MOTOR品牌自2009年创办以来一直以品质为第一目标,开创了无人机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的先河,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得到了各行各业的高度评价,为T-MOTOR品牌赢得了卓越的商誉。经过多年的稳扎稳打,T-MOTOR 员工已经超过500人,全世界超过150个经销商,已经成为全球无人机动力系统第一品牌。

  T-MOTOR研发团队有着多年的设计试飞等经验,采用创新技术,用心开发高品质产品,目前旗下已有多个系列,并且有多项设计专利及认证。

  ------F 系列:主要应用于FPV 竞赛 和自由花式领域,为FPV专业飞手开发的顶级竞赛动力电机。

  ------MN 系列:主要应用于航拍领域,独特设计,为您的机载设备保驾护航。

  ------U 系列:分为动力型和效率型,主要应用于工业以及商业用途领域,敢于突破,不断创新,更好的发挥电机的特性,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套装系列:更加方便,注重性价比,让更多的用户体验T-MOTOR 产品。

  ------悬浮系列:特殊设计符合市场需求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