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蜂巢航宇无人机地面测控车顺利交付!

2018-09-06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 来源:蜂巢航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3日,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西安龙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定制的地面测控车正式交付,当天上午,双方项目负责人完成车辆及相关手续...

  2018年9月3日,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西安龙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定制的地面测控车正式交付,当天上午,双方项目负责人完成车辆及相关手续的正式移交。

  无人机地面测控车相当于一个可移动的数据处理中心,一间移动工作站,可以实时处理并分发无人机采集到的各种数据,并可以实现对无人机的实时控制、协助通信中继,为无人机提供能源和照明等多种功能。

图:蜂巢航宇测控车实物图

  地面测控指挥车介绍

  本测控车上加装了无人机飞行所必须的飞行控制系统、远程链路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现场无线组网覆盖功能、图像接入功能、光纤 接入功能、公用无线网络接入功能、野外供电功能、现场照明功能。

图:蜂巢航宇地面测控指挥车外观图

  车内有 4 个操作工位,5 台工作站及相关配电装备,带有 4~6kW发电机供整车电力设备使用,每个工位配备21.5 寸显示器,用飞机的航线设置,飞行数据监管及实时的数据处理等。工位上还配备了无人机专用遥控手柄,操作更加简单与灵活。

图:蜂巢航宇测控车内部

  蜂巢航宇地面测控指挥车优势

  安全高效:多重配置让出行及飞行更加安全高效

  在安全性上,车辆在恶劣天气等各种极端情况下作业,对操作人员有足够的安全保障;

  此外,本测控车上加装了无人机飞行所必须的系统,可通过无线网络将车载数据实时传输地面服务器,便于无人机诊断和飞行故障分析。

  量身定制:人性化设计带来更舒适便捷体验

  为了使作业人员在高效监测无人机作业的同时有良好的乘车体验,座椅选用真皮航空座椅,可360度旋转及仰靠,舒服感更强。车内还配备了基本的生存保障设备,如饮用水设备、食品加热设备、保温设备、灭火器安装位置及UPS电源实时供电,在车体右侧设置合理的储物空间。

  蜂巢航宇无人机地面测控指挥车其多项性能已经得到行业用户验证,是一款专为无人机用户定制的多功能移动工作站,能大大提高无人机工作效率、保障其安全性并拓展无人机性能,现接受行业人士前来垂询定制。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