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用“御”Mavic 2 一键拍大片,掌握这些就够了!

2018-09-04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DJI大疆创新 来源:DJI大疆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还记得疆哥之前给大家出过一道【填空题】  带上“御”Mavic2,一键____(点击蓝字了解详情)  后台收到了两千多...

  还记得疆哥之前给大家出过一道【填空题】

  带上“御” Mavic 2,一键____(点击蓝字了解详情)

  后台收到了两千多条评论

  除了不少诗意的回答

  也不乏「一键延时」和「一键短片」

  今天疆哥将带来“御” 2 智能教学贴

  解开了拍摄技术的禁锢

  大幅简化飞行操作

  从这「一键」开始

  一键延时

“御”Mavic 2 系列教学视频 - 延时摄影

  “御” Mavic 2 专业版/变焦版首次在大疆无人机中增加了 4 种延时摄影模式:自由延时、轨迹延时、定向延时和环绕延时,对应不同的镜头变化轨迹,满足你在不同场景下的创作需求,并且拍摄的 JPEG和 RAW 原片素材也可以被完整保存。

  调整好构图后,在飞行界面中点击左侧智能飞行图标,选择延时摄影。

  ▊ 自由延时

可自由控制飞行器姿态和云台俯仰角度

  点击自由延时,设置好拍摄间隔和生成视频时长。飞行器将自动计算所需拍摄时间,然后点击右侧的“GO”,即可开始拍摄。

  ▊ 环绕延时

以拍摄目标为圆心,环绕飞行并生成延时画面

  点击兴趣点环绕,设置拍摄间隔与视频时长,确定环绕方向并框选中拍摄目标,点击“GO”,飞行器将自动测算飞行路径并开始拍摄。

  *在地图上可以看到测算的圆心和对应的飞行轨迹。

  ▊ 定向延时

飞行器锁定当前飞行朝向为航线方向

  选择直线延时,设置拍摄间隔与视频时长,然后确认飞行器朝向、并框选拍摄目标,点击“GO”开始记录延时视频。

  锁定朝向后,无论机头朝向如何,飞行器都将沿锁定方向直线飞行,并跟随目标进行拍摄。

直线飞行拍摄

  除此之外,还可以直线飞行拍摄延时视频,调整好飞行航向,不框选拍摄目标,点击“GO”即可拍摄完美的直线延时视频。

  *地图上用红线标注的飞行距离,可让你实时确保飞行安全

  ▊ 轨迹延时

预设轨迹自动飞行并拍摄

  “御” 2 可以预设兴趣点进行轨迹延时拍摄,还可以设置兴趣点的海拔高度,在海拔升降过程中拍摄移动延时,通过不同的设置点可以创作出丰富的镜头语言,以展现最具动态的延时画面。

  选择轨迹延时,设置拍摄间隔与视频时长,点击“下一步”,你可以将飞行器飞到指定位置或改变云台俯仰角度,来添加拍摄场景(最多可添加 5 个场景),点击“GO”开始记录延时视频。拍摄结束后,“御” 2 会自动合成延时视频。

  兴趣点环绕

“御”Mavic 2 系列教学视频 - 兴趣点环绕

  “御” 2 专业版/变焦版都配置了全新版本的兴趣点环绕 2.0 功能,可使用视觉或者 GPS 信号设置兴趣点。

  ▊ 使用视觉设置兴趣点

  使用视觉设置兴趣点,在飞行图传画面中,设置为“兴趣点环绕”,点拉画面框选目标后点击“GO”,“御” 2 将以目标点为中心测量半径(测算过程中请勿操作飞行器),测算完成,开始环绕。

  环绕过程中,通过 App 或摇杆可调整飞行轨迹和飞行器的朝向。当云台偏离拍摄目标时,点击面板中的“朝向兴趣点”,“御” 2 就会自行调整方向,重新朝向兴趣点。

  ▊ 使用 GPS 信号设置兴趣点

  首先,控制“御” 2 悬停在兴趣点上空,然后按下遥控器 C1 键设置兴趣点,油门杆可以控制飞行高度,俯仰杆用于调整环绕半径,飞行器调整位置后,点击“GO”就可以开始环绕飞行,呈现 360° 环绕航拍魅力。

  一键滑动变焦

“御”Mavic 2 系列教学视频 - 滑动变焦

  滑动变焦是“御” 2 变焦版的看家本领,并且也能一键完成,建议在前后景距离差别较大的情况下进行拍摄,滑动变焦效果会更突出。

  在 DJI GO 4 App 中,打开智能飞行菜单,进入“一键短片”功能,选择“滑动变焦”,在屏幕上框选目标,点击“GO”开始拍摄,“御” 2以直线轨迹倒飞,倒飞过程中通过变焦的方式使拍摄主体在画面中大小保持不变,而背景画面具有急剧变化的效果。使用时候需要保证后方空间至少是飞行器与拍摄主体距离的 3 倍。

  *请确保后方无障碍物,有足够距离进行拍摄。

  拍摄结束后,飞行器将返回起始点,并自动生成影片。以上智能操作后自动生成的视频都可在回放功能中查看,你可以通过 App 进行编辑和分享。

  同时,“御” 2 还保留了 Mavic 系列产品“一键短片”功能中其他的经典模式,例如“小行星”、“彗星”等拍摄模式,自动生成你想要的大片。

  以上智能化操作教程你们都看懂了吗?期待大作的诞生!今天的留言区,跟疆哥说说你最喜欢哪个智能化操作?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