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用复合材料无人机斩获中东订单:可续航24小时

2018-09-04 09:06 性质:转载 来源:参考消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8月21日报道称,根据俄罗斯新闻社8月20日发表的一篇专访报道,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德米特里·舒加耶夫说中东...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8月21日报道称,根据俄罗斯新闻社8月20日发表的一篇专访报道,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德米特里·舒加耶夫说中东某国已订购喀琅施塔得集团研制的出口型“猎户座-E”无人机

  报道称,舒加耶夫说:“我们已收到中东一个国家的首批订单。这说明我们在努力抢占武器市场前景喜人的新商机方面跟上了潮流。”

  他还说“猎户座-E”无人机完全是用复合材料制成,最大起飞重量1吨,可续航24小时。

  关于俄罗斯与中东签署的其他重要防务协议,舒加耶夫称俄罗斯与科威特尚未敲定出售T-90MS/MSK坦克合同。俄罗斯坦克制造商乌拉尔机车设备厂2017年曾在年报中表示它正在与科威特签署协议,后者想订购146架T-90MS/MSK坦克。

  关于埃及为2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订购海军版卡-52武装直升机一事,舒加耶夫说谈判仍在进行之中,主要涉及埃及为舰艇配备通信和导航设备等问题。

资料图片:俄罗斯“猎户座”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