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镜头升级还抗震:专柜再泄GoPro Hero 7宣传图

2018-09-04 09:04 性质:转载 来源:爱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一名外国网友在当地店内拍摄的照片显示,GoProHero7的宣传照赫然出现在某专柜的液晶电视上。甚至还有规格及功能也一并显示在了上面。...

  据一名外国网友在当地店内拍摄的照片显示,GoPro Hero 7的宣传照赫然出现在某专柜的液晶电视上。甚至还有规格及功能也一并显示在了上面。

  从画面上看,新的Hero 7拥有三种配色,分别为白色、银色和黑色,外观大体与上代相同,但是黑色的GoPro Hero 7正面有一块“状态屏”用于显示拍摄信息。镜头尺寸也似乎比上代有所增加。

  三种颜色中,黑色款依然代表旗舰,银色款为次旗舰,白色款为入门。颜色区分性能的玩法沿袭了第四代Hero。另外从谍照来看,GoPro Hero 7全系与上代Hero 6一样,支持10米防水,并可能增强了抗震性。

  从2009年第一代GoPro Hero运动相机开始,GoPro Hero系列已经陪我们走过了整整十年,但是近几年GoPro的经营状况不甚理想,从做内容到无人机产品线被砍,GoPro直至去年才开始恢复盈利并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一款入门级的GoPro Hero相机。

  依此次曝光来看,新一代的GoPro Hero将会很快会与我们见面。目前各大科技公司发力运动相机,GoPro形势已经没有像早期那么好了,但是GoPro出色的三防性能依旧是其核心卖点。那么新款Hero 7会不会一挽颓势,助GoPro重回巅峰呢?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