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巴布亚新几内亚国会议长造访亿航 成功试飞亿航AAV

2018-09-03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8月23日,巴布亚新几内亚国会议长AlfredAluagoKaiabe带领考察团来到广州亿航智能总部的飞行基地参观,并亲自试飞亿航216自动驾驶飞行器...

  2018年8月23日,巴布亚新几内亚国会议长Alfred Aluago Kaiabe带领考察团来到广州亿航智能总部的飞行基地参观,并亲自试飞亿航216自动驾驶飞行器。亿航智能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胡华智与Alfred Aluago Kaiabe交流了亿航在纯电力自动驾驶飞行器领域的创新科技,同时针对未来智慧城市空中立体交通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巴布亚新几内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国文投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与亿航智能董事长胡华智合影)

  Alfred Aluago Kaiabe带领巴布亚新几内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以及广东国文投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13人参观了位于亿航研发基地的全球首座无人机智慧调度中心,并在胡华智的指导下,亲自体验亿航无人机的智能操控和多机联网调度系统。

(Alfred Aluago Kaiabe先生体验无人机操控系统,亿航智能董事长胡华智讲解使用方法)

  胡华智表示,亿航智能是全球首家开发建设无人机指挥调度监控系统和体系的无人机企业。通过高速的通信网络,亿航无人机智慧调度中心可以实现与亿航各类无人机的实时数据传输与交互,航线规划与调度。这一功能也将成为未来智慧城市的空中立体交通的基础。在公共交通的维度之外,指挥调度中心还可以参与到如公安监控、森林巡检、电力巡线应急指挥等智慧城市管理领域的方方面面。

  此外, Alfred Aluago Kaiabe还亲自乘坐亿航216体验低空飞行,并对这一次“无人机初体验”满意地竖起了大拇指,盛赞亿航的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是一款安全环保、智能的未来空中交通工具,他对能够率先体验感到十分激动,并对此充满信心。

(Alfred Aluago Kaiabe乘坐亿航216,大加赞赏)

(Alfred Aluago Kaiabe乘坐亿航216起飞)

  未来智慧城市以及空中立体交通都是目前无人机领域的热点话题,巴布亚新几内亚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岛屿国家,拥有大小岛屿600余个,地形复杂,Alfred Aluago Kaiabe对亿航216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祝愿这一未来空中立体交通的畅想早日成为现实,期待和亿航未来建立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