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国从以色列采购无人机杀手 外形如同架子鼓

2018-09-03 09:35 性质:转载 来源:新浪游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综合外媒消息,近日,英国政府从以色列拉菲尔公司采购了六套“无人机穹顶”(DroneDomesystem)反无人机雷达系统,用于快速提高英国的反...

  综合外媒消息,近日,英国政府从以色列拉菲尔公司采购了六套“无人机穹顶”(Drone Dome system)反无人机雷达系统,用于快速提高英国的反无人机能力,合同总价为2000万美元,今年底前完成交付,成为“无人机穹顶”反无人机雷达系统的首批用户。

  按英方提出的要求,急需能在500米范围内有效发现和识别2-22千克级无人机的系统,因此按英国紧急需求预算案(Urgent capability requirement (UCR))优先拨款,要求系统成熟稳定,达到基线8或以上,正好以色列拉菲尔公司于2018年1月推出的系统满足要求,因此英方成为首批用户。

  “无人机穹顶”包括架子鼓形的反无人机雷达,光电识别系统,小型信号搜集和电子干扰系统,能够切断来袭无人机的数据链,用于英国官方设施和海外军营的安全保护。

  全套系统结构紧凑,可安装在一辆Tomcar全地形车上, 包括四个 RPS-42 pMHR 型S波段雷达,每个可覆盖90度的范围,可以在识别3-5千米范围内的无人机,红外光电瞄准设备来自 Controp公司,采用 Netline公司的NetSense Wideband RF 宽带信号侦察设备提供信号识别,用 C-Guard RD 公司的电子压制设备实现对无人机的软杀伤,也可以使用高能激光,实现对无人机的“硬杀伤”,不过本次英国采购的这套系统没有包括激光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