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浙江省无人驾驶航空器联合应急支援航空队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8-09-03 09:28 性质:转载 来源:浙江省安防协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31日下午,浙江省无人机驾驶航空器联合应急支援航空队工作研讨会在嘉兴南湖召开。  浙江省无人驾驶航空器联合应急支援航空...

  8月31日下午,浙江无人机驾驶航空器联合应急支援航空队工作研讨会在嘉兴南湖召开。

  浙江省无人驾驶航空器联合应急支援航空总队、南湖保安鸿鹄飞行队、中汇通航天蚁飞行队、西湖保安飞行队、浙江警院猎鹰飞行队、绍兴安邦天御飞行队、温州保总飞行队、安防学院振翅飞行队、宁波大公保安飞行队、玉环保安飞行队以及浙江安邦护卫安全服务有限公司、磐安保安公司的代表出席了会议,无人机联盟会员单位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华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代表也列席参会讨论。

  会议主要围绕联合应急支援航空队的建设方案展开了研讨。浙江省无人机产业技术联盟赵永华理事长作了《浙江省无人驾驶航空器联合应急支援航空队建设方案》的解读,就应急支援航空队的职责和任务分工、工作机制和指挥调度流程、基本建制标准、实战训练方式、对外服务内容与模式等相关内容作了详细说明。他指出,航空队的建设要以互联网的思维、平台化的战略,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完善合作模式,以统一的管理模型、合理的分配机制,统一规划、统一训练、实现资源配置和共享,取得长远的发展空间。

  南湖保安徐敏董事长就南湖保安鸿鹄飞行队的建设经验和想法进行了分享。各飞行队都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共同为推进和完善航空联队的建设出谋划策。无人机联盟特邀专家诸正华对安保无人机实战应用的种类、培训的模式和类别以及加大行业影响力等方面给大家带来精彩指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