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拓攻机器人亮相南京软博会,飞控产品惊艳众人

2018-09-01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拓攻机器人 来源:拓攻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31日,以“数字世界、智领未来”为主题的第14届南京软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软博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人民政府、江...

  8月31日,以“数字世界、智领未来”为主题的第14届南京软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软博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经信委联合承办,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参观人数超过12万人。拓攻机器人携带植保飞控TI-A、行业飞控M2、Apollo等主打产品精彩亮相,稳定、专业的性能和应用方案的开放性备受瞩目。

(拓攻机器人展位)

  软博会开幕式第一天,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拓攻机器人的展位位于7号馆 B03,吸引了不少对植保和其他无人机行业领域的参展者前来观看询问。据了解,7号主题馆将重点展示江苏省及南京市软件产业发展成果,汇集国内外智慧农业顶尖企业,展示智慧农业前沿技术,涵盖了农业物联网、农业大数据、信息化服务、植保无人机、农业电商、都市农业等领域的顶尖企业和产品。

荷兰大使馆农业参赞向拓攻机器人工作人员了解产品信息)

  荷兰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施泰德对拓攻的几款飞控产品表现出了极大兴趣,荷兰是大农业国家,需要精准农业植保助力,同时还对飞行管控有咨询需求。

  在与拓攻机器人工作人员的交流中,他们了解到拓攻是首家推出针对植保领域定制飞控的无人机企业,植保飞控T1-A能够实现区域规划、断点续喷等智能精准喷洒,提高作业效率。行业飞控M2搭配机载计算机Apollo可适配几乎任一一种机型,开放性极强,可针对某一行业领域定制的配套解决方案。且拓攻拥有丰富的飞行管控领域经验,曾参与2017云栖大会的无人机保障、上海市公安局无人机监管技术方案、2017伦敦MBBF跨国管控无人机管控演示以及2018MWC 基于5G AI的智能安防等,正好与荷兰目前对无人机领域的需求十分吻合,因此表露出极大的合作意愿。

(前来参观、询问的人络绎不绝,拓攻的工作人员在为其展示)

  此次展会从8月31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9月2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展位号7号馆B03,拓攻与你不见不散!

上海拓攻机器人有限公司(TopXGun Robotics)是全球专业的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目前15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70多人,技术核心团队均来自南航、北航等航空专业院校及无人机研究所,拥有丰富的无人机行业经验和产品研发能力。

我们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秉承“让天下没有难用的无人机”理念,打造智能飞控和行业解决方案,为更多领域提供专业服务。

拓攻产品线覆盖飞控产品、飞控相关配件和行业定制方案。飞控产品包括:农业植保专用飞控Ti-A,行业专用双备份M2飞控,Apollo机载计算机等行业级飞控产品;6公斤、10公斤、16公斤、20公斤植保无人机;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大型固定翼无人机等。拓攻提供行业无人机飞控系统定制服务及解决方案,目前已涵盖航拍、农业、安防、巡线、测绘、物流、救援、环保等领域,致力于打造精准智控。

拓攻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共同创新,形成健康良性的无人机产业生态系统,推动无人机行业持续发展。


Mars 多旋翼飞行控制器

专为行业应用设计

了解详情

X30 系列吊舱

稳定画面 远距传输

了解详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