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首架碳纤维无人机“问世”,竟是一家陶瓷企业制造?

2018-09-01 09:24 性质:转载 来源:碳纤维那些事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碳纤维体验馆了解,2018年8月22日,翼龙1D无人机首架机体结构交付在夹江新万兴揭彩,这是中国第一款使用高科技碳纤维零件制造机翼机身的无人机...

  据碳纤维体验馆了解,2018年8月22日,翼龙1D无人机首架机体结构交付在夹江新万兴揭彩,这是中国第一款使用高科技碳纤维零件制造机翼机身的无人机,性能大幅度提高,和世界最强无人机,美国全球鹰同款材料。

  这款碳纤维无人机,全机身黑色部位全是碳纤维轻巧强悍,白色的是透波的玻璃钢,内装卫星通讯天线. 四川新万兴碳纤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仅用了三年时间,从研究到生产全面完工。翼龙-1D无人机是在翼龙-I系统基础上,结合市场需求研究出全复材、高性能、中空长航时为一体的翼龙-1D无人机系统,采用了最佳的气动布局、换装了全新的大功率发动机,其在起飞重量、升限、巡航时间、通讯、内部载荷以及外挂能力等方面相比于翼龙-1D实现大幅提升。

  翼龙1无人机从铝全金蒙皮和报废机翼起步,发展到现在全碳纤维复合材料。美国全球鹰最强悍之处,就是机身使用大量碳纤维复合材料,发动机推力大省,设备先进。现在我们国家无人机正在一步步朝此方向发展,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极有可能会超越美国。

  我们国家的发展速度不仅如此,更让人令人吃惊的是,中国史上第一架碳纤维无人机,是由一家无名企业制造,他的前身还是做陶瓷的.1996年成立于四川省新万兴瓷业有限公司,在2009年成功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投资12亿元新建四川省新万兴碳纤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夹江县传统陶瓷企业转型升级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目前,碳纤维公司已成为乐山市军民融合的示范点。

  这家公司不但能顺利转型,还拿到了波音公司对于碳纤维制造的认证资格,开始给成飞的波音787梦想飞机碳纤维方向舵供货,意味着这家公司已经拥有世界级别的产品质量,民企从此也强悍起来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