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NSYN ROBOTICS公司亮相大疆行业创新大会AirWorks China 2018

2018-09-01 08:58 性质:转载 来源:中新网上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31日电(王子涛)8月30日、31日在上海的举办的DJI大疆“AirWorksChina2018”创新大会上,一家来自日本的企业引来众多关注...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31日电(王子涛)8月30日、31日在上海的举办的DJI大疆“AirWorks China 2018”创新大会上,一家来自日本的企业引来众多关注。这家SENSYN ROBOTICS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日本东京都涩谷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出村太晋、以下简称SENSYN ROBOTICS)是日本国内唯一一家参加该会议的无人机相关企业。主要为B端企业用户和日本地方政府和团体提供无人机为主的机器人解决方案。

  本次的“AirWorks”由民用无人机的全球领头羊DJI公司主办的,面向业内主流参与企业,是无人机行业主要运营商聚集一堂的创新大会,代表了目前该行业的先端水平和未来趋势。

  此次大会提出了“AN OPEN PLATFORM FOR ALL”的概念,聚焦APAC区域蓬勃发展的产业用途、无人机节能系统以及全世界成功引进无人机技术并加以利用的企业案例。

  在创新大会首日,SENSYN ROBOT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出村太晋登台作了主题为“日本市场业务自动化先端整合技术”分享,介绍了多重要素组合的客户解决方案服务和针对太阳能发电设备的自动化检查装置“SOLAR CHECK(※1)”、可实现无人机完全自动运用的“DRONEBOX(※2)”以及日前发布的业务自动化综合平台“FLIGHT CORE(※3)”的先端案例。同时也在现场宣布将在年内披露针对通信电力行业的铁塔检修整合解决方案“TOWER CHECK”。

  在以制造业为中心,提高效率、提高自动化水平的技术得到了全世界关注的背景下。SENSYN ROBOTICS也在此次大会上公开展示了上述“SOLAR CHECK(※1)”“DRONEBOX(※2)”“FLIGHT CORE(※3)”等产品。

  SENSYN ROBOTICS自今年7月改名后,积极扩大海外影响。本次大会虽然是更名以后公司首次参加的海外大型活动,但传递出企业将以更加开放和合作的姿态在全球舞台保持活跃的信号。今后公司在加快扩大与大疆DJI公司合作的同时,还将向日本、中国以及全球市场展现其在防灾、农业和工业领域提供解决方案的实用性、先进技术以及对社会课题和用户的关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