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Mirarobot新品GV160水陆两栖飞行器震撼发售

2018-08-31 17:36 性质:供稿 作者:觅睿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提到水陆两栖一词,大家并不陌生,首先可能联想到的是用于军事战争中的作战神器,如下图所示:  关于水陆两栖交通工具的发展...

  提到水陆两栖一词,大家并不陌生,首先可能联想到的是用于军事战争中的作战神器,如下图所示:

  关于水陆两栖交通工具的发展可追溯上百年的历史,有资料记载第一辆水陆两栖车由美国人Oliver Evans于1805年发明。

  为了能在水中行驶,Oliver Evans在车上装了轴和桨轮,用发动机飞轮轴的皮带和皮带轮来驱动桨轮。更准确的描述,Oliver Evans的发明应该称为是“一辆使用蒸汽动力的装有轮子的船”。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两栖装备的建造和使用达到了空前的水平,从1939年至1945年中期,就累积建造了近10万艘登陆舰艇。纵观二战期间,平均每三天就有一次登陆行动,总共600多次登陆作战,大部分获得成功。其中1944年的诺曼底登陆,是历史上迄今为止规模最大也是最著名的一次登陆战役,两栖登陆装备劈波斩浪,为盟军的最后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然而如今和平年代里,得益于科学技术的进步, 也透过无人机飞行器技术的不断成熟,也出现创新出了一些水陆两栖的产品。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我司新推出的水陆两栖的地效飞行器,它同样具有陆地行驶和水上漂移的功能,操控性能良好,可玩性很高,空闲时间里坐下来玩一玩,放松心情,欢乐多多!

  下面请看新品GV160的精美照片:

  打开包装后,这款轻盈感与美感十足的GV160飞行器就呈现在我们面前了,机身整体尺寸为:198*138*93mm,起飞重量为:54g,一个手掌即可托起,小巧轻便。目前此飞行器有FPV和LED两种版本。FPV版本机身前方内置一款内置5.8G 48CH高分辨率摄像头,摄像头倾斜角度为15',图像像素可达1000万,也可额外配置VR眼镜进行视频录制及存储。

  LED版本机身前方安置LED灯(如下图),通电后,飞行器通过LED灯显示飞行电池电量等级,,LED灯为绿色时,电量为满,显示黄色时,电量为50%,红色时为低电压警告,请及时充电。

GV160(LED)

  GV160采用了轻量化的EPP材质而且稳固耐摔。搭载四枚8.5mm有刷电机,两个位于机身中段位置,两个位于机身上方,配40mm的螺旋桨。这样设计保证了水陆两栖都能平稳操作。传感器校准是为陀螺仪校准。

  遥控器方面,标配是我司自主品牌mirarobot的2.4G频率7通道的遥控器,操控界面非常的直观,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左侧遥杆控制油门,右侧摇杆控制方向,中间位置为电源键,其他几个按键,是校准键,大部分情况下无需使用。

  电池方面,标准配置的是一块3.8V,500mAh的锂电池,支持的续航时间可达7、8分钟,每次玩的正开心,发现机身内置LED红色指示灯频闪时,遥控器也没反应了,应该就是又需要充电了。如果想要持续的玩一段时间,建议是多备几块电池(一到三块),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购买。

  说完了硬件配置后,我们来看看它的性能表现,在速度方面,GV160最快时速可达30KM/H。如此速度, 操控距离,水陆两栖界面都可达100M。这样的表现可以让它轻松穿梭于空旷的操场、大街、小河、小溪之中!带给你无限畅游的体验感!

  最后机身和桨叶还配置了多种不同颜色的搭配,可供大家挑选:

活力橙+绿 / 苔绿色+橙 / 珍珠灰+蓝

  如果看到这里你已经被它吸引住了,请不要犹豫,赶快下单订购吧!

  无锡觅睿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无锡锡山科创园。觅睿恪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市 场、售后为一体的全方位高新科技公司。我们的合作伙伴遍布欧洲、美国、英国、东南亚、中国等 地区。凭借着雄厚的研发以及生产实力将于2016年推出首款航拍无人机Miraman系列,在短短一年 多内成为全球范围屈指可数的可量产化4K航拍无人机企业。 秉承着创新改变生活、创新创造奇迹以及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的产品将集消费级无人机、 行业级无人机、交互机器人等作为公司主导产品。在未来的几年内觅睿恪将致力成为无人机领域内 的前瞻者并让每一位客户因为使用觅睿恪而感受到更多的快乐与便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