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星逻智能,无人机全自动运营平台专家

2018-08-30 18:53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30日,由民航华东管理局、上海经信委、上海交通委、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中国民航上海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指导,金山区人民政府...

  8月30日,由民航华东管理局、上海经信委、上海交通委、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中国民航上海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指导,金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华东无人机基地启动仪式在上海金山无人机飞行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无人机网记者来到星逻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逻智能)的展位,深入了解其公司产品。

无人机网华少现场采访星逻公司王总

  星逻智能专注于无人机赋能系统,为无人机提供自动起降、飞行、调度、充电与数据采集的整套中间层软硬件,使多种无人机行业应用能真正成为无人值守的闭环系统,大大拓展了无人机的应用场景,并降低了终端用户的使用成本。

  团队由资深无人机飞控专家,资深嵌入式开发专家,资深大数据领域专家,图像识别与人工智能方面技术人员构成,尤其在无人机、嵌入式、大数据领域各有15以上年研发经验的技术带头人带队。在无人机自动充电、机器视觉、调度算法、数据处理方面团队拥有多项核心专利。

  UltraHive模块化充电机场兼容多种无人机自动起降、高速充电、数据上载,可作为固定设施或车载设备;基于单目及移动端算能的视觉算法保证了系统移植的普适型;SkyCab通用设备仓,采用开放架构和总线,适配多种主流传感器,可根据任务需求更换既插既用的标准化载荷。星逻智能力图依托自动机场和通用设备舱平台,以自动调度飞行系统为羽翼,打造数据服务平台,获得2018年工信部主办的“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全国一等奖。公司在上海张江,杨浦,苏州园区均设有研发基地,在上海青浦设有无人机测试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