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测绘法宣传日:合法测绘从我做起

2018-08-30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飞马机器人 来源: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9日是第15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这也是自然资源部组建后的首个测绘法宣传日。时值全国测绘法宣传日,北京飞马航遥科技有限公司正式通过国家测...

  8月29日是第15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这也是自然资源部组建后的首个测绘法宣传日。时值全国测绘法宣传日,北京飞马航遥科技有限公司正式通过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的审批,拿到全国乙级测绘资质证书。

  此次飞马航遥测绘资质证书业务范围包括测绘航空摄影无人机飞行器航摄...,充分满足飞马广大客户对合法、专业航测任务的需求。

  该资质的取得,充分体现了飞马围绕无人机研发及应用这一核心业务的基础上,向专业航测迈进。飞马相关测绘业务的资质条件和综合能力得到了相关主管部门的认可,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有利推动公司拓展航测相关业务,促进公司的营销能力和品牌优势。

  北京飞马航遥科技有限公司是飞马机器人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飞马机器人全线产品的市场推广、销售、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等相关工作。随着飞马航遥业务及品牌的不断做大做强,后续我们会不断提升产品和业务能力,取得更多资质,服务广大测绘用户。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由IT、无人机领域高管及资深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民用超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300万。

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近10年的无人机行业、技术积累,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飞马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工业级无人机及创新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

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使用体验、安全、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