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erobits宣布为无人机提供微型ADS-B探测和避障解决方案

2018-08-29 17:16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Aerobits是无人机微型航空电子技术开发商,已宣布推出TIM-SC1,这是一种专为小型无人机检测和避...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Aerobits是无人机微型航空电子技术开发商,已宣布推出TIM-SC1,这是一种专为小型无人机检测和避障系统而设计的模块。Aerobits声称该微型系统(23.0 x 18.0 x 2.5mm,2g)是世界上最小的并且价格也是很低,它结合了多核处理器和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支持,实现了ADS-B(广播式自动相关监视)。

图片来源于网络

  FPGA-in-the-Loop技术使TIM-SC1能够进行高速数据处理,与专业的地面站相比。TIM-SC1是移动空中交通信息和监控等无人机应用的理想选择。

  TIM-SC1的功能包括:

  1.基于自适应算法的高分辨率ADC(模数转换器),具有实时信号处理功能;一流的飞机跟踪能力。

  2.ADS-B和Mode-S具有每秒数千帧的能力。

  3.每帧的RF功率测量(对于Mode-S情况下的距离估计很有用)。

  4.高灵敏度前端,射程超过200英里。

  5.简单的模块集成,使用高速UART和AT命令进行编程。

  6.具有巨大定制潜力的可扩展OEM解决方案。

  7.用于数据存储的高速存储器接口。

  8.GNSS(NMEA)输入用于动态计算飞机的相对距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