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预备!突击!无人机空投手榴弹防不胜防

2018-08-29 14:49 性质:转载 作者:晨星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手榴弹用法看像简易,但一个不小心可能会炸伤自己或队友。乌克兰公司MatrixUAV8月17日宣布,该公司开发了一种新型多用途无人机「De...

  手榴弹用法看像简易,但一个不小心可能会炸伤自己或队友。乌克兰公司 Matrix UAV 8 月 17 日宣布,该公司开发了一种新型多用途无人机「 Demon 」,配备手榴弹发射器,对抗伏击的地面装甲车、空防系统等,从而进行突击。

  配备手榴弹发射器

  Demon 无人机的首个型态配备了 RPG-26 手榴弹发射器,也可以安装 RPG-7 手榴弹发射器,放置炸药等,负重量约 5 公斤,可飞行至 10 公里外的地方执行任务,包括摧毁敌军总部、射击点等。无人机暂时由手动模式控制,但开发人员承诺将在不久的将来加入半自动控制系统。

  多版本用途各不同

  除了原型, Demon 有多个不同版本,在「神风( kamikaze )」或「滞空型弹械( Loitering Munition ) 」型态下,可负重达 7 公斤的炸弹,航距 20 公里;在混合动力版本中,更能攻击最远 90 公里距离内的目标。 Demon 亦可携同最多 15 磅炸药,撞向 12 英里内的目标进行自杀式攻击,一机多用。

无人机多个版本对应不同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