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无人机成为交通案件拍摄工作的好助手

2018-08-29 08:49 性质:转载 来源:读芯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亥俄州州立大学在7月启动的无人机试点项目,这次被警局抢先了!  根据外媒DroneDJ的报道,在需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对交通事故进行...

  俄亥俄州州立大学在7月启动的无人机试点项目,这次被警局抢先了!

  根据外媒DroneDJ的报道,在需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对交通事故进行勘察,且效果不尽人意的情况下,美国伊利诺伊州塔兹韦尔县的某些警局开始借助黑科技——无人机的力量进行交通执法。

  据介绍,曾经依靠人力完成的现场图片拍摄任务,现在这些任务都由无人机完成。

  在无人机操作员的操作下,这些无人机能够对事故现场进行高分率视频和图片的拍摄,然后再将所拍摄的视频、图片信息供给专家进行分析。

  伊利诺伊州塔兹维尔县警局人员表示,利用DroneDeploy类似的软件还能将无人机所拍摄的信息图像拼接在一起,形成一张更大的信息地图。

  这样一来,调查人员就能将无人机手机的图片信息形成一个完成的“故事链”,这对案件调查有着莫大的帮助。

  此外,由于无人机在空中进行图片拍摄,仅需几分钟就能解决人力需花费数小时收据图像数据的问题。

  这不仅为案件调查节约了时间成本,还可让执法人员在最短时间内清理事故现场,恢复道路的有序通行。

  美国司法部副部长杰夫·劳尔表示,他们已经在六场交通事故中部署了无人机进行调查。

  有了无人机的加持,平常需要三小时才能完成的信息搜集工作现在只需要45分钟就能完成,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还有在中国,无人机已经被赋予了全新的身份——“空中城管”,加持长春智慧城市的建设工作。

  它的出现不仅让“城市病”无处藏身,还能大大提升执法工作效率,让城市执法工作变得智能简单又不出差错。

  在全球,无人机正在帮助许多地区进行包括飓风、山林火灾等在内的自然灾害评定,其收集来的数据将提供更加重要的数据,多个行业——如气象、交通流量,甚至灾害预测等都将因此受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