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河道巡察与平台应用

2018-08-27 14:43 性质:转载 来源:诚进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我司与中山市开发区河长办签订了关于河道巡查创新管理服务合同,主要是通过无人机+云大数据应用与服务平台实现可视化,模块化应用管理,实现...

  近日我司与中山市开发区河长办签订了关于河道巡查创新管理服务合同,主要是通过无人机+云大数据应用与服务平台实现可视化,模块化应用管理,实现用户实时监管。

  无人机巡河不仅省力,还能让河道巡查不再有盲区,不留下死角,将促进治水工作做得更好、更实。而且通过无人机能定期巡查,可以及早发现并制止违法排污的现象以及水质的变化情况,减少了工作成本,节约了行政资源。

  视频案例展示

  【火炬开发区河长制-河道监测示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