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俄罗斯无人机公司将进军中东市场

2018-08-25 11:19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Orion-E(出口版)是俄罗斯一款中等飞行高度,长航时无人机。其飞行范围为250公里,续航时间为24小时,最大飞行海拔高度为8000米。据了解该款无人...

  Orion-E(出口版)是俄罗斯一款中等飞行高度,长航时无人机。其飞行范围为250公里,续航时间为24小时,最大飞行海拔高度为8000米。据了解该款无人机最初为情报,监视侦察任务而设计,目前发布的出口版本载重可达200公斤。Orion-E(出口版)的技术特点最接近美国的捕食者无人机和中国的翼龙无人机。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有关方面猜测,埃及和叙利亚最有可能是这次订单的采购者。叙利亚和俄罗斯的关系密切,而埃及正打算通过美国和中国的技术使其军事装备多样化。另外还有其他潜在的买家如: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之前已经引进过俄罗斯军事技术,同时俄罗斯最近宣布与黎巴嫩将进行更密切的合作,进口中国无人机的伊拉克也开始进口俄罗斯军用设备。

  俄罗斯试图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新的无人机市场,但在短期内仍然无法撼动美国、中国、以色列在全球无人机市场的份额。

  目前特朗普政府正逐步向全世界开放美国无人机的销售,这将为其导入相当大的流量。

  而中国已将武装无人机出售给中东和北非包括伊拉克,沙特阿拉伯,埃及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多个国家。中国在销售此类武器装备方面几乎没有竞争,因为大多数生产这些装备的国家都限制将该技术出售。目前中东和北非地区已成为中国第二大区域军火市场。因此,俄罗斯的加入,使得中东地区无人机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