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智博会]国际无人机竞速大赛落幕,冠军是他!

2018-08-25 11:11 性质:转载 来源:重庆时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4日下午五点,这场由巴南区政府承办的国际无人机竞速大赛决赛结束,来自中国香港龙之队的周基勇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现...

  24日下午五点,这场由巴南区政府承办的国际无人机竞速大赛决赛结束,来自中国香港龙之队的周基勇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现场战况激烈

  24日,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N5馆的国际无人机竞速大赛开始了持续一天的比赛,早上九点多开始40多名选手的三轮计时排位赛,直至下午四点半左右,在经历了穿越机“炸机”、挂网等一系列激烈竞争之后,柯梓鸣,黎珈铭 ,Suzuki Takumi(铃木匠),周基勇四名选手成功进入四强。

  下午四点四十多分,一场关于冠军之争正式展开,决赛要比之前的排位赛、晋级赛多飞一圈,五圈的赛道飞行不仅考验选手的技术,还考验选手的意志力。

  比赛开始后,穿越机就以极快的速度冲入赛道,上下穿行、穿门而过、急速转弯,经过十分短暂却激烈地穿行之后,穿越机都顺利地完成飞行。选手完成飞行的瞬间,在场的其他选手和工作人员发出欢呼和惊叹的叫喊,最后,来自中国香港的周基勇夺得第一名的荣耀。

  冠军专访:

  赢了想赢的日本选手,比赛压力大,听音乐调节心情

  最后比赛结果为。冠军由来自中国香港的周基勇斩获,亚军由中国武汉的柯梓鸣获得,季军为日本选手铃木匠,殿军是中国广州的黎珈铭。

  获得冠军的周基勇表示:之前在16强晋级赛时,他的比赛战略为求稳,保证穿越机不“炸机”、挂网。到16进8的时候,他选择听音乐调节自己的心情,选择有一定节奏但是不会太快的音乐调动自己。

  “我这两个星期一直在练室内飞行,通过在停车场等室内训练寻找感觉。”周基勇觉得这次夺冠是平时长期训练的成果,而且他还特地赛前两个星期特地熟悉室内飞行的操作感。

  “重庆这次比赛的赛道在我参加过的比赛里,难度排在前三名。”周基勇表示:重庆赛道的难度较高,而且参赛选手里也有自己之前遇见的劲敌——日本选手铃木匠。

  “上一次在长城的2018X-FLY无人机竞速赛没赢日本小选手,这次的比赛就特别想赢他。”在决赛飞行结束之后,周基勇就马上询问坐在旁边的铃木匠是否完成飞行,得知铃木匠顺利完成飞行之后,周基勇非常开心地和铃木匠击掌庆祝。

  周基勇接触无人机才3年多,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去进行飞行训练,“一开始很不适应FPV眼镜的第一视角,大脑没办法适应人在地上,视觉在天上的感觉,后面慢慢训练自己习惯第一视角。”周基勇不同于其他人的一点在于,他从一开始接触的就是速度非常快的穿越机,其他的飞手大多是从入门级别的速度较慢的无人机开始接触的。

  在周基勇的比赛历程中,曾发生过自己飞的太入迷,忘记数圈导致比赛失利的情况,所以这次比赛,同行队友特意帮他数圈来提醒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