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018世界无人机锦标赛中国队选拔赛崇礼开赛

2018-08-25 11:04 性质:转载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4日,主题为“竞你所能飞跃梦想”的2018世界无人机锦标赛中国队选拔赛暨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无人机项目)在崇礼万龙滑雪场开赛。近200...

  8月24日,主题为“竞你所能 飞跃梦想”的2018世界无人机锦标赛中国队选拔赛暨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无人机项目)在崇礼万龙滑雪场开赛。近200名来自全国各地区的航空运动协会、无人机行业组织代表、专业飞手及无人机爱好者同台竞技。奥运会女子跳水冠军王鑫和竞走冠军王丽萍也到现场,并参与了互动。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中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市万龙运动旅游有限公司承办,崇礼区人民政府、张家口市体育局、深圳创世泰克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据介绍,此次比赛项目分别为遥控电动竞速(F3U)-中国队选拔赛和遥控电动绕标竞速(F3U)-全国锦标赛;最后为32强淘汰赛、前16决赛及颁奖典礼。值得指出的是,根据世界无人机锦标赛的竞赛规程,每个国家可报不超过5名运动员,在报满5人的情况下,应至少有一名18岁以下的青少年运动员和1名女性运动员。因此,此次中国队选拔赛的总排名前3名入选,第4-6名获得外卡,第7名备选;青少年排名第1名入选,第2名备选;女性排名第1名入选,第2名备选。

  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书记任洪国表示,竞速无人机作为航空体育运动的代表,具有科技含量高、时尚消费性强、带动作用强等特点,是加快航空运动产业发展,是开发低空空域资源和发展低空经济的重要内容,在国家航空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是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航空体育全面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