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018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事期间将对无人机等飞行物临时管控

2018-08-25 11:02 性质:转载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哈尔滨银行2018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将于8月26日7时30分举行。赛事期间,赛道沿线和起终点区域将进行临时管控,禁止无人机、放风筝等一切影响赛事安...

  哈尔滨银行2018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将于8月26日7时30分举行。赛事期间,赛道沿线和起终点区域将进行临时管控,禁止无人机、放风筝等一切影响赛事安全的行为。

  据了解,为了保障本届赛事的现场安全,保证中央电视台全程航拍直播质量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空中交通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自2018年8月26日零时起至17时,未经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书面授权,禁止在赛道沿线和起终点区域升降无人机、放风筝等一切影响赛事安全和央视航拍的行为。

  临时管控期间,请广大哈尔滨市民和飞行爱好者主动配合,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哈尔滨市公安局、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哈尔滨无线电管理处将联合对赛道全线进行巡查,对临时管控期间违规飞行物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