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毕业后,他们将成为一流的飞防团队护航你的丰收梦

2018-08-23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天鹰兄弟 来源:天鹰兄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几天,重庆涪陵有一批40余人组成的“飞行员”正在瑞禧山庄勤奋而热枕地学习无人机飞防技术。  他们是来自重庆涪陵、江津、...

  这几天,重庆涪陵有一批40余人组成的“飞行员”正在瑞禧山庄勤奋而热枕地学习无人机飞防技术。

  他们是来自重庆涪陵、江津、酉秀黔彭及周边地区的农资经销商、种植大户,他们来这里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成为一流的飞防技术团队。

  为了培养一批优秀的飞防服务团队,8月13日,天鹰兄弟与鑫阳农资联合举办了精鹰特训营,开展飞防服务的综合培训。今天是他们进行培训的第10天,大部分学员已经学会操作多旋翼和单旋翼植保机了。

第1天是植保无人机理论知识培训

学员在户外无人机飞行练习

热skr!学员依旧坚持在户外学习无人机操作

第9天,单旋翼他们也飞得很6了!

  结束培训成为合格的飞手后,他们将组建飞防联盟,长期扎根农村,形成大面积作业的服务能力,可以快速解决重庆地区种植大户的作业需求。

  重庆是典型的丘陵山区农耕地貌,大中型农业机械落地难。小巧轻便的无人机非常适宜丘陵山区农业生产。此次飞防联盟启动将大力推广无人机飞防技术,把无人机飞防充分运用到农业生产上,提供专业化的统防统治服务,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实现减量增效控害,促进农业增产增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