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乌克兰Matrix公司研制可发射榴弹的无人机

2018-08-22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0日报道,乌克兰Matrix无人机公司研发了一种新型垂直起降无人机,可以使用榴弹发射器,名为“魔鬼”(Demon)。该无人机挂载了RPG-26榴弹发射器...

  8月20日报道,乌克兰Matrix无人机公司研发了一种新型垂直起降无人机,可以使用榴弹发射器,名为“魔鬼”(Demon)。该无人机挂载了RPG-26榴弹发射器,能携带重达5公斤的榴弹,此外也可以安装RPG-7榴弹发射器。这种无人机能够突袭装甲车辆,射击点,防空系统以及地方总部,范围可达10公里。其控制器由操作员通过视频链路手动控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