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汶川县统计局参加无人机对地遥感测量首飞

2018-08-21 09:48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汶川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4日,汶川县统计局参加国家统计局汶川调查队农业遥感测量无人机航测。首飞仪式上,国家统计局阿坝州调查队队长肖贵立宣布:“汶川县农业遥感...

  8月14日,汶川县统计局参加国家统计局汶川调查队农业遥感测量无人机航测。首飞仪式上,国家统计局阿坝州调查队队长肖贵立宣布:“汶川县农业遥感测量无人机航测首飞,现在起飞。”无人机按照预设航线飞向对地遥感调查样方上空,开始现场数据采集工作。

无人机首飞现场

  本次无人机对地遥感飞行工作,改变传统粮食产量对地遥感抽样调查方法,对因地理位置原因存在调查难度大、调查方式单一的工作现状,向资阳队发出邀请,协助汶川调查队共同完成农作物面积无人机测量工作。

  在粮食产量对地遥感抽样调查工作开展的两年时间里,汶川调查队所采用的传统PDA调查方式存在调查难度大、耗时长、效率低的问题,完成一个样方的PDA数据录入及拍照工作花费时间2-3个小时。如今,依靠无人机八分半钟的飞行就能完成样方数据采集工作,加之后期室内数据处理即可完成地物识别、数据上报等工作,有效加大了调查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