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齐聚法库——无距科技带你看飞行大会

2018-08-20 16:05 性质:转载 作者:无距科技 来源:无距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南有珠海航展,北有法库飞行大会。8月18日,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承办,以“创新共享共赢”为主题的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

  南有珠海航展,北有法库飞行大会。8月18日,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承办,以“创新 共享 共赢”为主题的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暨无人系统嘉年华在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隆重举行。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通航会展活动之一,大会邀请了众多优秀航空运营单位、航空协会联袂表演,参演航空器近百架,包括动力伞、牵引伞、固定翼飞机、直升机等,飞行表演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并首次将“山水林田”美景结合,展现眼眸中的精彩、记忆中的美丽,打造中国“最美丽的天空”,共有来自世界各地20个国家、近200名特技飞行表演者参与飞行大会表演。

▲飞行大会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盛会的一大亮点——无人系统嘉年华,无距科技作为专业的无人机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应邀参展,带来了多款创新型行业应用无人系统。无人系统并不单纯是一个飞行平台而是一整套解决方案,无人机作为无人系统中的“空中机器人”,无距科技从客户需求角度来重新定义整个无人系统,服务于多领域危险、精密、有毒、重复性工作,结合无人机大数据平台全面解决无人机“黑飞”、申报飞行计划不畅、空中监管难等难题,从法规、技术及应用层面改变以往作业方式。

  在为期三天的飞行大会上,无距科技携公司“矢量多旋翼无人机”、“串列翼倾转旋翼无人机”亮相,并带来精心设计的飞行表演,无人机在飞手们的操纵下在空中灵活飞行,精彩的演出引得现场嘉宾和观众阵阵惊叹。

▲辽-VM1000矢量多旋翼无人机

  辽-VM1000矢量多旋翼无人机:这款无人机采用了国际领先的矢量倾转技术,具有超高的机动性,百公里加速6秒,最高时速可达120km/h,具有极强的快速反应能力。在指定空域,以Z字航线快速飞行,快速的进行前、后、左、右灵活机动飞行,瞬间精准悬停,无人机像画一样挂在空中、最大45°俯仰定姿、瞬间机动加速——6秒内瞬间完成0-100m/h的加速任务,20m满速急停缓冲。

▲沈阳市市长姜有为等领导莅临无距科技展位

  展会期间,无距科技展位访客络绎不绝,更是受到沈阳市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沈阳市市长姜有为等领导亲临无距科技展位参观指导,无距科技总经理苏文博对公司的发展战略、倾转旋翼无人机及飞行控制系统等核心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进行了展示和讲解,市长姜有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无距科技总经理苏文博接受媒体采访

▲无距科技销售总监李晓晖接受媒体采访

  围绕着无人机优势、特性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等相关信息,中央电视台、辽宁电视台、上海东方卫视、沈阳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众多来宾驻足无距科技展位

  8月18日—20日,会期3天, 精彩还在继续,欢迎各界朋友亲临现场体验“无人的力量”、体验高科技带来的便利。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点评:无距科技的产品在行业内一直是挺不错的,无距科技在现场也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吸引的观众自是多不胜数啊。企业在拥有强劲实力的时候,才是展现自身的时候,应对一切用户需求和市场变化。

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无人飞行器及周边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平台,以无人飞行器技术研发为核心竞争力,秉承“求新创异”的企业精神,以技术服务社会为发展理念,以稳定经营收益,塑造可持续发展社会为经营理念,促进行业生态圈建立。公司以持续科技创新为企业研发主导,力求每款产品从内部结构到外观造型都以市场实际需求出发,专注于将创意理念与产品的实用性完美融合。在未来无距科技将以结合市场实际需求为产品出发点,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性能优异,易于维护的高品质无人飞行器及产品。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从风筝到莱特兄弟飞机,未曾停止对飞行探索的脚步。怀揣着翱翔天际的梦想,无距科技创始人团队于2015年投资并创立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在无距研发中心,勤勉认真的技术人员发挥专业特长,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和卓越的独创性,不拘泥于现有技术、独立研究开发出前所未有的产品。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无尽激情和对创新的不懈追求,让我们创造出只有无距才能提供的新的兴奋。我们将创新的热忱融入每一款产品,致力于创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采用科学合理的结构、设计方案,提高产品及服务附加值,打造匠心独具的产品。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核心是通过持续创新及完善商业模式不断提高企业价值,通过革新追求持续卓越经营,提升社会影响力,打造无距科技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