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最强负重!俄产无人机可载荷 400 公斤,第二代原型机试飞成功

2018-08-20 15:36 性质:转载 作者:陶子亭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的兴起为生活带来了改变,包括送货等的应用,但此刻它仍未能取代传统货机,因载货量有限。但在俄罗斯,有生产商正研发一台可负重高达...

  无人机的兴起为生活带来了改变,包括送货等的应用,但此刻它仍未能取代传统货机,因载货量有限。但在俄罗斯,有生产商正研发一台可负重高达 400 公斤的无人机,第 2 代的原型机日前完成首次试飞。

▲ SKYF 第 2 代原型机比第 1 代大,但还要轻。

  研发4 年负重达 400 公斤

  SKYF 无人机由俄罗斯公司 ARDN Technology 经历了约 4 年研发而得,属于一个高空运输平台。比起一般的无人机,它巨型多了,尺寸大小约为 5.2 x 2.2 米。巨型的一大原因是高负载能力,它可负重高达 400 公斤(882 磅),约是 6 至 7 个成人的重量。其最大飞行距离为 350 公里(220 英里),续航力可长达 8 小时(起飞重量 50 公斤)。

SKYF 无人机可负重 400 公斤。

  应用多元可紧急运送病人

  今年 7 月,第 2 代 SKYF 无人机原型机完成首次的试飞。据官网介绍,SKYF 使用汽油来推动,最高飞行速度达每小时 70 公里,最高飞行高度则是 3000 米。而且 SKYF 的空气动力设计是基于分开提升/起重(lifting)及操舵(Steering)摩打的原则,这可省掉串联混合电路的成本。

  SKYF 无人机的惊人载荷能力为它带来各种应用可能性,包括紧急运送病人、救火、货运等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