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访问DJI大疆创新北京分公司,参观无人机在农业、安防等领域应用

2018-08-20 15:13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9日上午,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携外交部长赛夫丁、农业部长沙拉胡丁阿育、国际贸易与工业部长达勒雷京等嘉宾访问了大疆创新北京分公司。中国驻马...

  19日上午,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携外交部长赛夫丁、农业部长沙拉胡丁阿育、国际贸易与工业部长达勒雷京等嘉宾访问了大疆创新北京分公司。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白天先生、大疆创新总裁罗镇华先生等人陪同。

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携官员访问大疆创新

  在访问中,马哈蒂尔参观了大疆在各领域应用的最新产品及技术成果,包括智能手势控制、航线规划等技术,以及无人机在农业植保安防方面的应用演示。马哈蒂尔表示他也是无人机爱好者,此前在马来西亚曾操作无人机进行航拍。马哈蒂尔一行人对农业植保无人机MG-1P的演示尤其感兴趣,详细询问了细节。

马哈蒂尔关注无人机在农业领域应用

大疆创新为马哈蒂尔一行演示了M210携带热成像相机在安防领域的应用

  大疆创新总裁罗镇华向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介绍说,大疆开创了民用无人机这一全新的市场,无人机的发展为世界带来了全新的视角,目前大疆正致力于推动更多行业利用无人机技术创造更多的产业价值与社会价值。在农业领域,截止到今年6月底,大疆农业推出的植保无人机在国内保有量超过16000台,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无人机在推动现代农业效率革新的同时,也为农村年轻人提供了创业机会。

马哈蒂尔观看无人机手势操控演示

  马哈蒂尔表示对中国科技创新的发展高度关注,同时重视科技对农业、贸易投资等传统行业的深远影响。马哈蒂尔肯定了大疆创新在技术创新上的专注与商业成果,也关注无人机未来在农业监测巡航管理上的应用。罗镇华则感谢了马哈蒂尔的高度评价。

  在访问最后,罗镇华向马哈蒂尔赠送了航拍无人机产品与农业植保无人机模型。

大疆创新总裁罗镇华向马哈蒂尔赠送礼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