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市民用无人机航拍遭遇直升机险些相撞

2018-08-20 08:52 性质:转载 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7日,MasihPersian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视频,他用自己的大疆MavicPro铂金版无人机拍摄了佛州好莱坞海滩附近的4K美景。然而,视频之所以引...

  8月17日,Masih Persian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视频,他用自己的大疆Mavic Pro铂金版无人机拍摄了佛州好莱坞海滩附近的4K美景。然而,视频之所以引发了巨大的点击量,还有一个原因是一架“不速之客”直升机闯入。

  原来,当时Masih驾驶无人机调整水平姿态时,画面左侧有一个黑点渐渐明显,当看清时,原来是一架直升机擦身而过。好在这起意外没有造成空中事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当时,无人机的高度是400英尺(约合122米),它和直升机擦身时的最近距离大概只有10英尺(约3米),相当惊险。

  资料显示,Mavic Pro铂金版无人机的最大飞行速度是65Km/h,最大上升高度是500米(默认限制120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