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Raymarine推出新的无人航空成像应用程序

2018-08-19 09:41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Raymarine雷松公司宣布推出Axiom无人机,这是一款Axiom,AxiomPro和AxiomXL多功能显示器(MF...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Raymarine雷松公司宣布推出Axiom无人机,这是一款Axiom,Axiom Pro和Axiom XL多功能显示器(MFD)的新型无人航拍成像应用程序。针对Axiom MFD的新LightHouse 3.6 OS更新还提供与DJI Mavic Pro无人机的集成。

图片来源于网络

  Axiom无人机应用程序可自动执行许多常见任务,包括发射,机载成像,飞行中导航和返回船只。这种增加的航空成像平台集成在船上,可以使钓鱼和巡航艇受益。

  功能包括:

  在船前的水中侦察。当配备可选的偏光镜头时,Mavic Pro的4K UHD相机系统可以看到鱼,饵料,杂草线,沙洲,珊瑚礁等。这种技术允许小型船只的许多鱼类侦察优势曾限于非常特定尺寸和成本的船只。

  Axiom无人机的Fish-On功能可立即启动无人机,开始视频录制,并自动将摄像机送入船周围的轨道。方便的屏幕控制让用户可以从Raymarine Axiom或Axiom Pro的屏幕微调无人机的高度,轨道半径,轨道速度和摄像机角度。

  在Raymarine Axiom或Axiom Pro MFD屏幕上查看图像。拍摄视频,拍摄静止图像,并捕捉从空中可见的其他图像,这些图像都可以轻松保存到Mavic的板载存储卡中。

  飞往航点或图表位置。使用Axiom或Axiom Pro chartplotter屏幕上的UAV GOTO命令将向无人机发送出任务。使用GPS导航,Mavic Pro将飞到选定的精确位置并悬停在车站上。空中用户可以在导航图上看到无人机及其航向,速度,高度和摄像机方向。

  Axiom无人机应用程序提供多种选项来控制飞行中的Mavic Pro,包括自动“返回”功能。除了自动飞行模式,Axiom无人机还提供虚拟屏幕操纵杆,用于手动飞行。用户也可以随时使用DJI Mavic Pro操纵杆控制器进行控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