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航智“重量级”明星亮相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8-08-18 15:09 性质:转载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5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于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期五天的时间里,300多位...

  8月15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于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期五天的时间里,300多位国内外专家带来产业前沿的精彩演讲,160多家机器人企业展示最新创新成果及应用,16个国家4万多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大会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盛宴。

  而在琳琅满目的机器人产品中,中航智位于序厅的展台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存在:此次展出的T333不但是现场极少数的无人直升机产品,而且它以5.4米×3.3米×3.5米的长宽高尺寸,外加两对10.2米的“翅膀”,堪称现场“重量级”展品,因此刚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领导巡馆时的必经一站

  小朋友的现场最爱

合影神器

  媒体的镜头下的明星

  当然,T333的重量级不仅仅体现为外在,它的内在表现同样卓尔不凡。T333采用轻质模块化设计,具有故障检测与健康诊断功能;采用无轴承式、无限寿命的复合材料旋翼,后三点可收放轮式起落架,大幅减少机械零部件,提升了动力效率,提高了系统可靠性和寿命。可广泛应用于应急减灾,海警海事,海关缉私,农业植保军事防务,电力巡检等领域。

  这样的T333你想不想亲眼见一见?

  8月15-19日,

  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序厅

  T333在这里等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