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宣布年度最重磅产品:搭载哈苏镜头 两倍光变

2018-08-18 15:02 性质:转载 来源:IT之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疆已经宣布,将于8月23日举行今年最重大的发布会,发布会地点位于纽约,主题是“SeetheBiggerPicture(高瞻远瞩,以小见大)”。...

  大疆已经宣布,将于8月23日举行今年最重大的发布会,发布会地点位于纽约,主题是“See the Bigger Picture(高瞻远瞩,以小见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本来应该在7月18日举行,但遭到推迟。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此次发布会大疆将推出全新的“御”Mavic 2便携式无人机,预计包括Mavic 2 Pro/Zoom/Enterprise三款,其中Pro将搭载1英寸CMOS的哈苏镜头,Zoom款则支持两倍光变。

  大疆在Instagram上称此次发布会是今年最重大的发布会,因此有人猜测Phantom 5(精灵5)也会登场,不妨期待一下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