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巴彦淖尔市将用无人机监控矿山地质环境

2018-08-18 08:16 性质:转载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据巴彦淖尔市国土资源局地调院消息,我市将用无人机监控矿山地质环境,利用航拍进行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事前、事后的对比,用影像资料和事实说...

  近日,据巴彦淖尔市国土资源局地调院消息,我市将用无人机监控矿山地质环境,利用航拍进行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事前、事后的对比,用影像资料和事实说话。

  今年,巴彦淖尔市对矿政管理工作进行了部分调整,将涉及矿产资源各类报告的评审、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验收、矿山安全巡查工作由市国土资源局地调院承担。为更好地承接各项工作,地调院结合之前地质灾害预防、地质调查、地质环境监测、矿山动态检测的职能职责,提出了利用无人机航拍采集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事前、事后图像,用影像资料、事实说话,检验治理成果,以便更好地解决编制单位不到现场,不指导企业进行治理工作,编制的治理方案落不到实处的问题。

  近日,巴彦淖尔市国土资源局地调院先后组织4名职工,系统地学习无人机驾驶技术,尤其是航拍技术的应用和图像的采集,对图片进行后期3D建模,以帮助专家在评审时更直观、更准确地对评审方案作出有针对性的意见。

  今后,巴彦淖尔市国土资源局地调院计划将无人机技术应用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发挥它更大的作用。努力打造一支能为全市矿政管理提供技术支撑、服务支撑的队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