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批纯电垂直起降长航时无人机交付印尼军方

2018-08-17 08:46 性质:转载 来源:周视经纬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依托中科院研发资源的全链覆盖

  周视经纬拥有全国顶尖的无人机研发生产设施,依托中科院贲德院士的“无人机监控关键技术研究院士工作站”,建成了新型无人机实验室、院士工作站、集成装配线、飞行器试飞机场、配套服务设施五大功能区,形成了装备研发、生产、集成服务、工程应用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

  全球高端固定翼无人机行业领军者

  主要生产研发面向高端客户的各型固定翼无人机、垂直起降无人机、倾转翼无人机、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以及各种无人机子系统。周视经纬无人机已成功应用于地理测绘、防灾减灾、智慧城市、海监渔政、环保监察、电力/是有巡线等领域,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雄厚资本实力

  周视经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10 月,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 注册资本 1.2 亿元,计划总投资 20 亿元,占地 500 亩。

  作为无人机行业的佼佼者,周视经纬积极倡导管理价值创新,完善的管理理念铸造了完整的产品生产线和服务体系。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引领产品的科学定位及发展,致力于为业内企业管理提供方向、参考,从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管理水平,共同实现“中国无人机带领中国科技走向世界”的宏伟愿景

  拥有国际视野和市场关系

  周视经纬同时致力于开展国际技术交流合作,在澳大利亚、美国、法国和德国均有长期技术合作伙伴。通过业内的合作交流,分享市场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科学、领先的产品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助推企业长远发展。

  我们不是生产者,而是未来科技的创造者。

  与其说周视经纬是工业无人机的制造商,我们更愿意把自己定位成一个研发未来工业无人机科技的实验室。这里有一群拥有强大科研背景,对技术细节执着追求的国际人才,商业价值的实现是一种形式,但是技术的突破才是我们内心的追求。视以周,纵经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