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让环境更美好

2018-08-17 08:35 性质:转载 作者:小蛙 来源: 奇蛙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技,让环境更美好  奇蛙无人机助力河道治理  在南京市江宁区的运粮河上空,奇蛙X-8无人机正在沿河飞行,犹...

  科技,让环境更美好

  奇蛙无人机助力河道治理

  在南京市江宁区的运粮河上空,奇蛙X-8无人机正在沿河飞行,犹如一双天眼360度旋转审视河道及两岸状况,这台无人机主要任务是及时发现,制止和查处危害河道、水资源、水工程安全的违法行为。一旦发现有污染或破坏等异常情况,地面操控的工作人员将立即拉近镜头记录下来,交于治水相关部门进行整治。

  1、传统河道巡查一般会使用人力驾驶车和船,但随着科技产品普及化的影响,以及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更新,无人机正在慢慢改变传统的作业模式。无人机可以对河道的漂浮物、河岸保洁情况进行全方位的拍摄,精准扫描河道盲区和死角,让河道情况一目了然。相比普通的人力巡查,无人机河道巡查既克服了“流域广、面积大、地形复杂”等诸多因素限制,又能全方位掌握河域的基本情况。此外,无人机摄制下的影像可随时查阅、方便历史资料对比,通过对比及时发现隐患或测评治理效果。利用引进无人机辅助巡河也是对传统河道巡查方式的有效补充。

  2、现如今,奇蛙无人机已在河道治理方面有了较为成熟的解决方案,并正在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奇蛙X-8六旋翼工业无人机就是这样一款可以服务于水利事业的无人机,它采用全碳纤高强度一体式机身设计,下可搭载星光级30倍变焦云台相机、红外云台相机、双光吊舱,超高的环境适应力让其可以应用于公安、消防环保、水利等多个行业。

  今后,奇蛙无人机将继续致力于成为城市管理的“好帮手”。奇蛙智能科技也将会把更多的高科技手段普及到更广的领域,让城市管理的触角更加敏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