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走进系列——无人机网走进广州南方测绘

2018-08-16 08:36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5日,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到访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测绘),并与该公司高层人员无人机事业部的李伯宇先...

  8月15日,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到访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测绘),并与该公司高层人员无人机事业部的李伯宇先生等一同参观了解。

  南方测绘是一家老企业了,成立于1989年的广州,是一家专业的测绘地理信息产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测绘装备、精密测量系统、精准位置服务、数据工程、地理信息软件系统及智慧城市应用,致力于行业信息化和空间地理信息应用价值的提升。一直以来在传统测绘领域是极度专业的存在,15年无人机行业兴起,南方测绘便开始了无人机项目,那个时候的无人机普遍还是消费领域。

  一直以来南方测绘的无人机都是采用了市场上普遍的机型设计,从固定翼到复合翼、从手抛弹射到垂直起降、从多旋翼到固定翼,南方测绘都是在不断的更新中。满足用户的需求便是南方测绘的追求,而测绘领域我们都知道,无人机是作为载体的存在,测绘使用的挂载设备也是最重要的,南方测绘在无人机上使用的有自主研发生产的倾斜摄影相机,应用于多场景的使用。

  南方测绘的服务网络也是十分广泛,以南方测绘为主体,在许多地级市分部也都有无人机的存在。不管是销售人员还是技术人员都会存在,保证对用户的及时响应。由于测绘无人机对操作的要求,南方测绘便相应的推出服务外包业务,用户如果有需要测绘的项目,而对于无人机的操作不够专业化,那么这样的服务将会是更好的选择。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点评:南方测绘的在测绘领域的高度专业,运用在无人机上也是十分对应的。据了解,南方测绘在无人机的研发上也是投入了很大,新款机型也在研发当中,目前了解的是会根据当下的机型进行升级,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简单、更方便等等。相信南方测绘将会引领无人机在测绘领域的更大进步!

南方测绘1989年创立于广州,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测绘地理信息产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测绘装备、精密测量系统、精准位置服务、数据工程、地理信息软件系统及智慧城市应用,致力于行业信息化和空间地理信息应用价值的提升。

一直以来,南方测绘专注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以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坚持自主创新,陆续实现了测距仪、电子经纬仪、全站仪、GNSS等一系列测绘仪器的国产化,取得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成为中国电子测绘仪器的开创与领导者。经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组织的专家鉴定,认定南方的产品和综合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跻身行业世界四强。同时,综合实力位列中国地理信息百强企业榜首。

现拥有遍布全国的30家省级分公司、100余家地市级分公司、9家海外销售机构,拥有分别专注于卫星导航定位、高速铁路精密测量、无人机航测、移动扫描测量、精准位置服务、地理信息软件系统的多个子公司,并拥有位于北京、武汉、常州和广州的五大测绘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集团员工总人数超过3500人。集团主要产品国内市场综合占有率达60%以上,产品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南方测绘坚持星级服务理念,专注专业,实时响应,让每一个用户满意;坚持人性化管理,协作有序,规范经营,成就每一名员工的价值。

南方测绘致力于推动中国测绘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努力成为世界级测量装备和地理信息应用提供商,成百亿企业,做百年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