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政府部门借助无人机,大大提高行政服务能力

2018-08-15 16:05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美国长岛市政府以及警察局目前正大力利用无人机技术来支持当地的公共安全、消防和城市规划事务。通过无人机实时图...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美国长岛市政府以及警察局目前正大力利用无人机技术来支持当地的公共安全消防和城市规划事务。通过无人机实时图传,工作人员可以在危急场景中实时指挥消防员,也可以实时监管政府基础设施。

  Smithtown镇作为长岛市最先使用无人机技术的政府单位,早在2012年就利用无人机开展超级飓风“桑迪”的灾后财产损失评估工作。该镇也在城市规划和公众安全领域广泛使用无人机。由于飞行成本比直升飞机更低,回传图片比卫星和传统测绘飞机更精确、定制化更强,无人机巡检已经成为该镇的常规事项。

  此外,Nassau县利用两架无人机绘制了县城的二维地图和三维地图,更好地指导了公共服务部门的工作。Suffolk县的警察局则利用无人机来应对诸如车祸急救等突发事件,提高了应急响应速度。

  据了解,长岛市的其他镇政府也考虑投入无人机来辅助其日常行政。例如Southampton镇的警察局将在未来数月内投入携带红外线设备的无人机,加强执法人员在夜晚搜寻可疑犯罪嫌疑人的能力。该局也计划投入无人机进行海岸线巡检,为遇到危险的游泳爱好者提供救生设备。

  无人机以其低成本的优势,为政府各部门提供直升飞机才具备的监管检测功能,大大提高了政府服务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