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国大学计划将无人机与载人飞机结合建立实验走廊

2018-08-15 15:59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英国研究人员和无人机行业资深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创建了英国贝德福德郡上空的国家超视距视觉实验...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英国研究人员和无人机行业资深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创建了英国贝德福德郡上空的国家超视距视觉实验走廊(NBEC)。

  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无人机将能够在与有人驾驶飞机相同的空域飞行。该计划克兰菲尔德大学宣布由蓝熊系统研究,该大学专门研究技术转型研究。

  无人驾驶实验走廊将延伸到贝德福德郡,从蓝熊位于Oakley的总部到克兰菲尔德大学自己的机场。这两个组织的目标是将最好的学术界与最优秀的行业结合起来,首先创建一个全新的英国,并将其描述为“国家资产”。

  整合,而不是隔离

  在宣布此举动的声明中,蓝熊和克兰菲尔德认为“未来无人机行动的关键不在于隔离,而是统一确保所有人都能公平合理地使用空域。”

  因此,NBEC的目标是为无人机和有人驾驶飞机实验提供安全,可管理的环境。最终目标是制定一项战略,将其纳入受控和不受控制的空域。

  蓝熊董事总经理Ian Williams-Wynn评论说:“英国无人机行业正在经历一场激动人心的发展,并准备实现增长。超视距飞行的运营,以及管理环境中的合作和非合作空中交通,为维持英国无人机应用开发和未来采用的最前沿提供了独特的机会。

  克兰菲尔德大学航空航天主任伊恩格雷教授说:“无人驾驶飞机和无人驾驶飞行器在提高英国生产力方面的潜力已得到充分证明,该技术已得到很好的发展。然而,关于它们如何与有人驾驶飞机一起运作需要克服的监管问题是可以理解的。

  与蓝熊系统研究公司合作,克兰菲尔德的目标是创造一个环境,使英国能够开创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飞机的整合。

  一个测试UTM概念的安全空间

  蓝熊和克兰菲尔德都将使用NBEC来测试和操作航空系统,但该走廊也将供公司来测试他们的UTM概念。首先,部分NBEC将启用5G。制定计划以使整个走廊具有5G连接。

  对于那些不熟悉实验走廊位置的人来说,走廊的大部分都在农村。根据克兰菲尔德大学的说法,这将使“安全实验区远离主要道路和城市地区”。

  它靠近英国政府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门的Millbrook和米尔顿凯恩斯的连接和自动驾驶汽车(CAV)测试地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