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走进系列——无人机网走进雷迅创新CUAV

2018-08-15 15:55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4日,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来到了广州市雷迅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UAV),受到该公司高层人员刘洪乐先生的热情接...

  8月14日,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来到了广州市雷迅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UAV),受到该公司高层人员刘洪乐先生的热情接待。

  八月的羊城,羊城的八月,天气可以说还是很热的,而CUAV的办公室却也是热情高昂的在工作。据刘工介绍道:CUAV的产品主要为飞控系统、GPS定位系统、无线数传系统、无线图传系统以及数传图传二合一的完整的无人机整机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成功为多家无人机公司研发、设计无人机方案,成为了行业内数一数二的软硬件系统供应商。

  简单了解过CUAV的业务范围之后,刘工便拿来了一架组装的无人机过来,上面搭载着的便是CUAV自主研发的图传、数传等系统组件。我们把机器放置在会议室,然后去研发部门观看图像的传输效果,显示画面非常清晰,该产品提供1080P的画质,运用4G数据传输。刘工说道明天CUAV将会带着产品和团队前往沈阳参加展会,两边如果数据信号好的话,他们便可以在广州公司总部与沈阳团队进行联动。无人机在广州,图像传输到沈阳,在沈阳的无人机,也可以将图像传输至广州。

  据刘工介绍道,目前国内许多知名的无人机企业采用的便是CUAV的产品系统,CUAV也针对每一家企业提供定制化、一条龙式的解决方案。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开始采用CUAV的产品,而该公司的研发部门也在不断地优化产品系统,CUAV的研发人员基本每天都会外出进行产品测试。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编点评:CUAV的产品性能到底怎么样,我们会在后面进行现场的测试。而目前小编能看到的,却足以展现出CUAV的技术实力,超长的距离、定制化的软件系统、过硬的模块化产品等等。CUAV是优秀的,在现场看到的一些企业的产品便也说明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