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德国欲在护卫舰上装备萨博无人机系统

2018-08-15 15:40 性质:转载 作者:六所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2日报道,德国海军近日订购了萨博公司的SkeldarV-200旋翼无人机,并计划在K130级轻型护卫舰上进行应用测试。  在多次延迟采...

  8月12日报道,德国海军近日订购了萨博公司的Skeldar V-200旋翼无人机,并计划在K130级轻型护卫舰上进行应用测试。

  在多次延迟采购计划后,德国联邦国防军采购办公室终于将其先进海军无人系统(VorMUAS)合同授予了萨博公司等多家供应商。采购计划包括Skeldar V-200无人机系统、备件包以及操作和维护人员培训等内容。该无人机系统将在K130不伦瑞克级护卫舰上实现完全集成。

  测试任务预计将于2019年底开始,通过该项计划,德国军方希望增强海军无人机的侦查能力,并为下一步无人机系统的发展应用奠定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