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助力兰临高速排查山体护坡隐患

2018-08-15 15:34 性质:转载 作者:葛强 来源:兰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兰州日报报道近期,受连续强降雨天气的影响,兰临高速部分山体护坡出现开裂松动,不时有石块坠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了有效做好今年汛期和暑期车流高...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期,受连续强降雨天气的影响,兰临高速部分山体护坡出现开裂松动,不时有石块坠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了有效做好今年汛期和暑期车流高峰兰临高速保通保畅工作,预防因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造成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8月13日下午,兰州交警支队韩家河高速公路大队积极联同辖区收费、路政、养护、清障救援单位开展了辖区山体护坡隐患排查工作。

“一路四方”成员单位对辖区护坡开展了“地毯式”排查,为了使排查工作不留死角,不漏盲区,韩家河高速公路大队“路长”利用无人机对山体护坡进行了航拍,,实时对山体护坡及周边山体进行监测,为公路养护部门精准施工提供了可行的依据。据了解,近日“一路四方”成员单位共排查隐患点位2处。成员单位根据现场踏勘、无人机航拍图传等情况对排查出的山体护坡损毁情况逐一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施工方案和交通组织方案,限期消除安全隐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