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亡者遗爱人间,家属捐款至无人机救援组织

2018-08-14 14:35 性质:转载 作者:晨星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遇上紧急情况时,无人机可发挥不少功用,有家庭在痛失至亲后捐款至使用无人机进行救援任务的机构,望能遗爱人间。美国一名女子自3月失踪后一...

  遇上紧急情况时,无人机可发挥不少功用,有家庭在痛失至亲后捐款至使用无人机进行救援任务的机构,望能遗爱人间。美国一名女子自 3 月失踪后一直未能被寻获,直至 7 月,警方认为她已遇害,但遗体遍寻不获,家属于是呼吁拥有无人机的人士加入搜索行动,加快搜寻进度。

  捐款添置无人机

  美国两个家庭在疾病与意外下失去亲人,决定向莫顿郡警局及消防局捐款,资助相关部门添置性能更佳的无人机提供救援服务。其中一个家庭指,希望无人机能用在搜索失踪人士用途上。莫顿郡警长 Kyle Kirchmeier 预计该些无人机会在光线不足或黑暗环境下恸热能追踪,从而协助失踪者,但他们仍需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豁免,方能在夜间或和其他紧急情况下使用无人机。

家属联心赠予警察局的无人机。

  望无人机助寻失踪女子

  29 岁女子 Rita Gutierrez Garcia 在 3 月 18 日,最后一次出现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县朗蒙特一所酒吧后便告失踪,家人认为无人机能涉及的范围更广,速度更快,会比人力或动物搜索更为有效,因而希望有无人机操作者能向他们提供协助。朗蒙特警察局正悬红 10,000 美元追查线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