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研发出世界上首架石墨烯蒙皮无人机

2018-08-14 14:13 性质:转载 作者:林浩阳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7日报道,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研发出世界上首架石墨烯蒙皮无人机Juno。该无人机宽达3.5米,曾作为2018年英国范堡罗航展的一部分,在西北航空联...

  8月7日报道,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研发出世界上首架石墨烯蒙皮无人机Juno。该无人机宽达3.5米,曾作为2018年英国范堡罗航展的一部分,在西北航空联盟(NWAA)展台上展出。无人机的大部分材料和石墨烯由Haydale公司提供,可减轻重量以增加航程和有效载荷,还能避免雷击并保护飞机蒙皮免受结冰影响。Juno项目团队透露,接下来将进行Juno飞行试验以及相关测试。中央兰开夏大学工程创新经理Billy Beggs表示,“业界对Juno的反应非常好,对我们正在开展的工作有很多积极评价。Juno展示了我们在加速石墨烯和其他纳米材料进入工业应用方面所取得的巨大进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