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奇蛙智能受邀支持胜科环保之旅

2018-08-14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奇蛙智能科技 来源:奇蛙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2日奇蛙受邀对新加坡胜科工业集团及扬子晚报联合主办的环保之旅进行航拍支持。  活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就早早到达了活动...

  8月12日奇蛙受邀对新加坡胜科工业集团及扬子晚报联合主办的环保之旅进行航拍支持。

  活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就早早到达了活动现场并进行组装调试,调试过程中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工作人员跟大家介绍到此次使用的是本公司知行系列X-8工业级无人机,这款无人机可搭载30倍星光级光学变焦云台、可视喊话器、可视抛投器以及红外热成像云台,用于环保监测、水利、电力、公安以及消防等。其中一位路人说到:之前接触到的都是民用小型无人机,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无人机。

(调试完成后工作人员开始飞行)

(现场画面实时传输)

  期间,胜科工业集团此次活动负责人对奇蛙无人机表示极大的兴趣。

  通过与工作人员近一个小时的交谈及现场无人机的表现,无论是工作人员的专业程度还是无人机的续航时间、画面质量以及速度,该负责人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双方交换了联系方式并表示希望未来可以合作。

  活动结束之后工作人员收起无人机打算返回公司,一位航模爱好者要求与我们的无人机合照,并对于我们创新科技与工业设计相结合的产品运用到环保上表示赞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