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蜘蛛丝居然能做无人机?

2018-08-14 08:27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这个消息乍一看,似乎它是那些互联网恶作剧之一,一家名为SpideyTek的公司制造了一种由蜘蛛丝...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这个消息乍一看,似乎它是那些互联网恶作剧之一,一家名为Spidey Tek的公司制造了一种由蜘蛛丝制成的无人机。

图片来源于网络

  Spidey Tek是一家与犹他州立大学合作的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大规模生产人类已知的最强材料,蜘蛛丝,并将其用于生产21世纪的优质产品。”该公司网站称。“蜘蛛丝是一种生物材料,比钢,铝,碳纤维等人类可用的任何其他材料更坚固,更轻。”

  这是你在第一个生物课上学到的东西,但来自Spidey Tek的团队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不需要蜘蛛来生产蜘蛛丝,通过基因工程的神奇。这是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berto Velozzi领导的一支令人惊叹的科学家团队多年工作的结晶。Velozzi是一位超级英雄电影中的角色:一位出色的发明家,设计师和企业家。他说,Velozzi一直热衷于快速行动的事物,汽车,飞机或无人机,因此他决定设计Spidey Bat无人机,以最好地展示制造的蜘蛛丝的特性和特性。

图片来源于网络

  轻巧和坚固是无人机构造的重要特征,重量对耐力和速度有直接影响。在约10倍的抗张强度的碳纤维的和成本的一小部分,蜘蛛丝的优点是清楚的。

  Spidey Bat由蜘蛛丝和树脂制成,是一种垂直起降无人机。当无人机到达高度时,机翼向前旋转,使其像飞机一样飞行。无人机在普通锂电池上的飞行续航时间为一小时。最重要的是,Velozzi说,这款无人机几乎可以说是坚不可摧的。这是一部具有美学效果的飞机,可以在漫威电影中出演,但其功能可用于各种商业或军事应用。

  “无人机用蜘蛛丝做是蜘蛛丝应用的一个很好的例子。”Velozzi说:“但应用和可能性真的是无穷无尽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