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秒变飞手” -致导模拟软件提升飞手实战经验

2018-08-13 17:5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SHIL实幻模拟训练系统是致导科技于2018年发布的一款,可用于室内无人机模拟飞行训练系统,可以实现多种无人机机型,包括多旋翼固定以及复合翼的全自...

  ASHIL实幻模拟训练系统是致导科技于2018年发布的一款,可用于室内无人机模拟飞行训练系统,可以实现多种无人机机型,包括多旋翼固定以及复合翼的全自主模拟飞行训练和摇杆手控模拟飞行训练。

无人机模拟训练系统演示

  实幻可以说是目前国内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无人机模拟训练系统,与以往的航模练习模拟器有着本质的区别。它能够完美地模拟各类机型无人机系统飞行作业的全过程,从起飞前检查到飞行航线规划,从飞行参数调节到任务执行模拟,从故障模拟到数所记录分析,实幻都可以完美呈现,与工业无人机系统及其作业流程完美契合。

简单便携的一套系统

电脑一台轻松搞定

  现如今,无人机行业是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无人机在工业上的应用逐年增多。然而,目前人才的需求跟不上行业的发展,许多行业不惜耗费重金培养和挖掘有潜力的人才。行业级无人机不同于消费级无人机,其功能以及价值更大。因此,任何一场事故都可能会带来巨大的损失,然而培养以为实战经验丰富的飞手确实耗时耗力。致导这款产品,实现了模拟现实中真实场景的情况,用户可以选择多种的飞行模式来体验视距内以及超视距飞行。同时,多种模式可以模拟各种气象条件,让用户在不同的天气下进行操控和解决难题。不仅如此,这款软件还具备常见的飞行故障(熄火、丢星、舵面失效、断桨)模拟,紧急事件针对性的飞行训练。因此,无论是企业内部培训、培训机构还是航空院校都可以使用该款模拟软件,这将大大的提高培训者的实战经验。

整个安装简单快捷

致导科技公司宣传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