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LTE LINK开启无人机的互联网时代

2018-08-13 16:12 性质:转载 来源:CUAV雷迅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UAV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探索“如何让无人机更像无人机”。他们认为理想的无人机应该具备智能、高效、无限三大特点。LTELINK作为CUAV突...

  CUAV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探索“如何让无人机更像无人机”。他们认为理想的无人机应该具备智能、高效、无限三大特点。LTE LINK作为CUAV突破无人机距离限制的倾心之作,都有哪些亮点呢?

  概述

  全新的CUAV LTE-LINK突破传统的传输方式,它利用了先进的4G LTE网络(公网或者专网),将数据和视频流融为一体进行无限距离的传输。CUAV LTE-SYSTEM 将是业内首款量产的普及型UAV 4G LTE系统。它不仅是一个无限数字链路,它是一个先进的无人机通讯系统。它拥有多种先进性。

  无限互联

  它是下一代行业无人机通讯系统,不仅可以实现4G甚至5G公网通讯,还可以扩展4G LTE专网通讯,从而实现真正的无人机无限互联 。

  依靠先进的4G LTE/5G网络和互联网,有手机信号的地方就能互联,不受地区、地域甚至国度限制 ,几乎不存在同频干扰,障碍物限制。

  支持多设备绑定和互联

  一个CUAV通用标准账户,最多可以支持12个LTE-LINK终端同时绑定, 用户通过手机或者电脑登录CUAV GS地面站可以自由的控制和管理属于自己的一台甚至多台无人机, 并可以通过UAV-HUB平台实时查看群组内无人机的位置和信息,满足绝大部分企业无人机作业需求。

  云端管理

  通过最新的CUAV UAV-HUB Web云端无人机管理平台,实现远程WEB云端管理无人机,包括无人机的实时视频和数据、飞行计划、数据回放、权限设置等。

  安全可靠

  LTE-LINK、客户端、服务器均采用TLS 1.3 AES-256双向 对称和非对称 混合加密方式 保护你的无人机数据安全和可靠传输,杜绝数据被篡改、窃听和中间人攻击 。

  视频录制

  通过扩展TF存储卡,可以实现HDMI视频源的录制,方便特殊行业不带视频存储的摄像机,如热成像相机;或者实现2次视频备份。

  多平台客户端

  目前CUAV已经开发了安卓、WINDOWS、WEB客户端,满足不同应用需求的客户选择。

  完善的服务体系让您售后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